依然在。

【叶黄】@机战圈,今天不是说ukw退役吗?怎么首页如此平静? 02

一个开高达的设定√
前文点头像

72L==
ls莫慌,其实我也不懂(。
73L ==
@66哥 66哥你还在吗?求科普
74L 披个固马
我是66L,披个固马科普吧,简而言之,意识之海其实是一个比较形象的称呼,因为机师们进入机甲,并通过AI建立共鸣以后的身体和心理感受和潜水员潜入深海时类似,所以就把机甲的内环境称为意识之海。
其实我一直觉得这个称呼挺中二的,只能说叶会玩【
75L ==
这个名字也是叶神起的?
76L ==
没错,的确是你叶留下的文化遗产(
77L ==
这个比喻生动形象地表现了机甲战士在机甲中的心理生理感受,表达了作者对于自己职业难以言说的爱与柔情,展现了作者甚少展现的文艺气息。
78L ==
楼上阅读理解满分
79L ==
甚少展现的文艺气息是什么鬼啦233333
80L 披个固马
顺便说一句,现在我圈的很多术语都是从这个“意识之海”的称呼衍生出来的,比如我们现在登入机甲就叫“准备下潜”,接入机甲就叫“下潜”,登出叫“上岸”。
81L ==
不然叫什么,上机吗…
82L ==
哈哈哈哈哈哈上机,那AI是什么,网吧老板吗?
83L ==
233333小心AI揍你哦
84L ==
我国首个揍人AI产自tali霸图,然鹅我是蓝鱼的,不方不方。
85L ==
woc还真有会揍人的AI?
86L ==
当然,胸肌一甩战四方(。
87L ==
张新杰一个AI能打你们十个【
88L ==
唉听我朋友说,张新杰是在一次霸图蓝雨的联合军演里实操遇到黄少天才转的性XD
89L ==
噗哈哈哈,楼上你朋友微草的吧,这也太黑了
90L ==
黄少很可爱的不要这么黑他w
91L 披个固马
虽然张新杰不是因为遇到黄少天才有的战斗程序,但是黄少天话唠之可怖,全联盟有目共睹
92L ==
他刚正式服役那会,黄少天话唠逼死XXX都是论坛的月经贴…
93L ==
哈哈哈哈哈我记得之前叶神在一个谈话节目里跟喻上校对侃的时候评价他说:“黄少天是一位令人无话可说的战士,各种意义上的无话可说。”
94L ==
话都给他说完了,当然无话可说了233333
95L ==
不过他真的挺幸运的啊,tali蓝鱼的几个跟他搭档的时候同步率还是蛮高的,相比起来我叶一个攻坚手两换搭档也是蛮惨
96L ==
换搭档会有什么影响吗?我朋友在机甲学校,好像经常换搭档的样子啊
97L 披个固马
当然有影响啦,不同机型的技师负担不同,这个说起来就复杂了…
98L ==
固马哥请讲
99L ==
后排兜售瓜子可乐,脚让一让脚让一让!
100L 披个固马
是这样的,在学校里的机师合作练习一般是测验学生合作能力和适应性什么的,而且学生们自己也没有形成自己的战斗系统,所以换搭档影响不大。但是像叶神那样的成熟机师就比较麻烦了,特别是他驾驶的一叶之秋可以说是高负荷的典型了,换搭档什么的真的挺要命的…
101L ==
但是黄少不也没有固定搭档吗…他还独立驾驶流木呢
102L 披个固马
所以说不同机型不同负荷啊,像他这种大神去低负荷机甲里跑跑龙套没什么关系,像流木完全是战术骚扰类型的,往死里叠灵敏度,然后攻击其实蛮弱鸡的,这种负荷一个人完全可以驾驭的。
正常时候他开夜雨声烦固搭喻上校的
103L ==
固马哥你这么一说我有点方…我记得前段时间苏女神给调走跟g省那边打合作,嘉世让叶修一个人开一叶之秋来着?
104L ==
惹,所以嘉世这是要干啥啊?
105L ==
可以说是肥肠司马昭了
106L 披个固马
js这波是仗着叶神精多胡搞啊…
要知道一叶之秋的配置普通机师至少三个人才能带动,大神级怎么说也要两个人啊。
这要是来一波反噬,不是身体废掉就是精神崩溃吧…
107L ==
说起来,我同期一个妹子有次上战场,队友生理不适在机甲里昏过去了,那妹子拼命把机甲开回来之后精神就崩溃了,听她说身处在一个无法驾驭的机甲里真的就像在深海里一样,感觉都不像在这个世界上,是语言无法描述的绝望…
之后她就再也没出现在训练场上了…听说得了类似深海恐惧这类的心理疾病,提前退伍了
108L ==
天…
109L ==
心疼ls说的妹子
110L ==
你们都是英雄(´;ω;`)
111L ==
所以陶司令这是脑子有坑吗(无法保持微笑.jpg)
112L ==
从生物学角度来说应该是脑子没坑,清风也吹不起半点漪沦(。
113L ==
仰望生物大佬?
114L ==
金鱼脑能算作鱼人近亲吗,赶快取消指挥权惹
115L lz
话说这楼居然还没沉?外面叶修纪念楼都盖起来了…
116L ==
求个链接
117L ==
链接:【叶修退役纪念专楼】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可怜白发生
118L ==
谢117哥!
119L ==
楼里的氛围太凝重了…
120L ==
我看了楼里的退役新闻发布会,原来叶神都没有到场吗,是不是真的身体出什么问题了(ಥ_ಥ)
121L ==
哇地一声哭出来
122L lz
爬了下楼…我会说我以前还吃过霸道将军洗脑包吗…
123L ==
………………
124L ==
楼主毁气氛小能手
125L ==
lz快点弃暗投明,叶黑是没有前途的
126L ==
叶黑没前途,撑死去霸图
127L ==
楼上莫名押韵233333
128L lz
主要是,lz家里是做水产生意的,js那边高达一撤我们都方得不行…
今天就遇上了两只鱼人,好像是前两天市中心那只的同伙(?),把lz吓得半死啊,幸好有一个很帅气的小哥哥开着高达把lz救了下来(´;ω;`)
129L ==
lz在H省?怜爱你
130L ==
lz见到了活的高达???多高多大三围多少啊???
131L ==
23333ls泥垢,重点不是lz没事儿很幸运吗,那个小哥出现的很及时啊
132L ==
重点明明是lz怎么知道人家是帅气的小哥哥的吧…人家坐在高达里又看不见脸
133L ==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33L ==
坐在高达里也可以朝外面的人说话的啊,听声音就能分辨出来男女吧
134L lz
嗯,ls说的没错,那个小哥哥是跟我说话了_(:з」∠)_声音略耳熟,但肯定是男孩子啦
至于帅气…小哥哥操控娴熟战法犀利一定很帅气!
135L ==
lz怎么不说思想成熟战法犀利( ´_ゝ`)
136L ==
135哥你说的是切丝papa【
137L ==
所以lz要去粉无名小哥哥了吗hhhhh
138L ==
所以lz拍照了吗(。
139L ==
无图言卵
140L ==
讲理h省机甲给js调的七七八八了,哪有那么幸运就能碰到了,没图感觉就可以鉴绿惹
141L ==
lz在吗lz?要是一直不粗线就盖章湖绿叭
142L lz
惹,天眼少女随口鉴绿,rnb
啥都不说了,放图,虽然高糊但是还是能看出来是在H省的
〔机甲.jpg〕
143L ==
都别那么大火气啦,好好说话
144L ==
lz你这图…的确高糊…
145L ==
这个机甲好像从来没有在窝巢见过啊…lz你遇到的小哥哥是歪果仁?
146L ==
这个时候就要@固马哥,求鉴定这是哪家的高达
147L 披个固马
这个…感觉像是私人重装的吧,花花绿绿的,一看就不是正经官方配置
148L lz
所以说小哥哥还会组高达?
149L ==
不是说能私装高达的都是天才吗,lz的小哥哥rio牛逼
150L 披个固马
应该说,私装高达还能跑起来的人rio牛逼,机甲刚出那会儿不少土豪砸钱把机甲当3D高达拼图玩来着,出了几次事故之后zf就开始管制了,要持证买高达部件了
151L ==
所以除了小哥哥牛逼之外扒不出来什么了吗?
152L ==
ls注意素质!匿名论坛不要随便扒马!
153L lz
还是不要扒小哥哥了吧,今天他救我一命我还蛮感激的(´;ω;`)
lz要去睡啦,各位挥挥
154L ==
去叶神转楼里看两眼之后再睡,lz挥挥~
155L 披个固马
我也睡啦,挥

——————————————————————
这个楼到这里基本就结束了,算是介绍设定吧,这个系列的下个楼就是蓝雨的小朋友扒黄少啦www

感谢各位的喜欢,比心

评论(3)
热度(45)

© 青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