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在。

【叶黄】【树洞】上司的小号关注了我放飞自我的小号,我是不是应该去负荆请罪01

一个开高达的设定√
前文:@机战圈,今天不是说ukw退役吗?怎么首页如此平静?     02
这篇论坛体的时间线是在上一篇的半年后w


 

主题:【树洞】上司的小号关注了我放飞自我的小号,我是不是应该去负荆请罪
0L ==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我wb小号那么多羞耻的东西我的上司难道都看了吗?????我之后还怎么面对他???
1L ==
lz冷静!
2L ==
现在和上司解除契约,成为魔法肥宅还来的及(x)
3L ==
楼主你小号究竟写了什么羞♂耻的东西?小黄蚊?
4L ==
楼主你冷静下来慢慢说啊,你上司的小号是怎么发现你小号的?(感觉好乱)
5L lz
我我我我感觉我无法冷静???
是这样的,今天我们公司组织了一个挺大的活动,然后跟我上司同级的另一个上司大概是手机没电了,用我上司的手机给我打电话,然后我怀疑我上司的手机是双卡,另一个上司没切卡就用我上司的私人号打给我了,然后我顺手存了一下他的号码
然后…我上wb的时候就发现我上司私人号的wb名居然????是我小号一个蛮眼熟的粉???
6L ==
……有人看懂了吗
7L ==
我已经有点晕了
8L ==
我上司我另一个上司我上司我另一个上司¥%#&@…
9L ==
我们来理一理这题,设你上司为x,你另一个上司为y,y手机没电了找x借手机给lz打电话,结果没切卡用了私人号,然后lz就知道了x的私人号,存了之后从wb推荐发现x私人号绑的wb是自己放飞号的粉,是吧?
10L ==
十哥油菜花
11L ==
谢10L!
12L ==
所以你小号究竟写了什么…听这个描述你上司粉你的时候并不知道你是你的小号?(好绕)
13L ==
既然是小号应该是不想让三次的亲朋好友知道的设定?追星?产粮?肉蚊?
14L ==
排ls,所以lz小号是干什么的?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
15L lz
我…这个…耻度实在有点高…
那个号是写上司为主角的cp文的…清水和肉都有…
16L ==
……楼下你来
17L ==
不会,下一题。
18L ==
lz你这题有点非主流耶…
19L ==
所以为什么要萌rps,萌rps为什么要产粮,安静地当个玩手机的不好吗?
20L ==
等下,lz的意思其实是说,她上司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关注了一个写自己cp文的写手,然后这个写手恰好是自己?
你上司男的女的?
21L ==
华点(。
22L lz
回20L,是这个意思没错
我上司男,我女
23L ==
我嗅到了套路的味道…lz你别跟我说你写的是上司x你的文?
24L ==
惹,lz说她清水和肉都写过,要是真是上司x楼主那也太雷了吧?
25L ==
不管怎么样,先烧了再说(。
26L ==
火火火lz火火火
火火火火火火火
火火火火火火火
柴柴柴柴柴柴柴
27L lz
哎,先别烧我啊,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啦,我写的是我上司×另一个公司的前辈的文啦XD
现在想想还是心情复杂
28L ==
哦,所以说其实是本命发糖?
29L ==
所以说lz其实是来炫耀的?烧了【
30L ==
与其写文不如直接教你上司追人啊,都关注你产粮小号了说明多多少少也对人家有点意思吧?
31L ==
暗搓搓地关注写手又不行动,你上司是个闷骚吗(。
32L ==
ls说不定是隔壁前辈太女神,lz上司自惭形秽
33L ==
排30L,lz快给上司科普口红色号安利附近餐馆给上司送助攻啊?
34L ==
说不定你上司抱得美人归你就升职加薪了【
35L lz
道理我都懂,但是…另一个公司的前辈也是男的啊…科普口红色号并没有用,sad
36L ==
你坛不是百合就是基设定不崩
37L ==
举报理由:gay里gay气.jpg
38L ==
就是说lz是上司的腐粉咯
39L ==
还是觉得雷的我是一个人吗?萌身边人的rps,还写文…感觉接受不能
而且lz居然还tm写肉?
40L ==
39哥的惊讶溢出了屏幕23333
41L ==
唉其实我也觉得…脑身边的人推其他人好奇怪
42L ==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身边人推其他人还是其他人推身边人
43L ==
我压前辈推上司,闷骚受我喜
44L ==
hhhhh不要随便给上司君艹闷骚受人设啦
45L ==
我还是压上司推前辈吧,毕竟lz说她产的是上司×前辈的粮,感觉这个体位比较清真
46L ==
突然战起了攻受23333
47L ==
话说楼主呢?
48L ==
lz行踪成谜,总是冒个头就消失(
49L ==
楼主你还在吗楼主?不会真的负荆请罪了吧?
50L lz
我回来了…现在心更累了…
51L ==
lz怎么了?被拆cp了?
52L ==
话说我很好奇你上司是怎么发现你专门产粮的号的?lz是不是还混别的圈然后跟上司同担啊?不然单产身边人的rps没有粉丝基础没道理火到上司都能看到吧?
53L ==
抚摸lz,又发生了什么?
54L lz
我们这两天不是公司搞事嘛,事情比较多,刚才忙工作去了…
然后…我忙中出错用私人号给上司打了电话…然后我放飞号绑的也是我私人号…
生无可恋
55L ==
让你摸鱼【
56L ==
让你写上司cp文【
57L ==
噗,55哥56哥双连击
58L ==
hhhhh对lz温柔一点辣
59L ==
所以现在可以回答lz的标题了:是,负荆请罪去吧
60L lz
爬了下楼,回52L,我这个情况比较特殊,实际上我上司×前辈也算是蛮有热度的cp了(?)
然后我以前没有来我们公司的时候萌了这对cp吧,随便写了点文什么的,也有几百粉了,当时我现在的上司和那个前辈对我来说都是云上之人啦(其实现在也是),所以并没有什么脑身边人的雷感
61L ==
云上之人…lz是ylq的?
62L ==
大…大八卦?
63L lz
还是不要扒我了吧,毕竟我上司也算是名人吧,要是真扒出来我只能申删了|ω・)
64L ==
lz即将开启自爆模式【
65L ==
听lz的,还是别扒了吧…
66L ==
话说lz你不要慌嘛,说不定你上司不会存你私人号呢?
67L ==
说不定你上司关了通讯录好友推荐呢?
68L ==
薛定谔的掉马【
69L ==
你们怎么那么喜欢用私人号绑放飞号,不知道这样容易被人扒吗(邓摇)
70L ==
两个私人号引发的惨案
71L lz
感觉ls给我提供了新思路,咱们李涛一下我是不是应该去偷上司的手机(。)
72L ==
???!!!
lz的脑回路可以说是相当搞事了
73L ==
感觉lz已经病急乱投医了…冷静啊!
74L ==
不不不,lz你往好处想,你上司在不知道你是谁的情况下fo了你,说明其实对你小号还是有好感度的,哪怕掉马了说不定除了多了一个强力催更的之外不会有什么变化?
75L ==
说不定你们可以一起萌cp!
76L ==
说不定他还会给你发更多的糖!
77L ==
lz呢?去偷手机了?
78L ==
这也太雷厉风行了吧?lz究竟什么职业啊…这笔直得宛如韩文清一样的脑回路…
79L ==
其实lz没必要偷吧,完全可以跟上司解释说不想让别人自己私人号求删不就行了是…
80L ==
所以说lz脑回路氢气啊…
81L lz
等等??!!!等一下??!!!!我看到了????什么???

——————————————————
继续逼死强迫症(不)
今天黄少登场!开心!
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么么

评论(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芷 | Powered by LOFTER